今天又是兩週ㄧ次的產檢日,結果又是下雨天

 

氣象報告說,這週就只有ㄧ天會下雨,怎麼每次都這麼剛好被我遇到咧?

 

上次去也是颱風剛好經過日本整個狂風暴雨中去產檢,

 

回到家沒多久電視就宣布東京地區的電車停駛,真是非常驚險。若是晚ㄧ點點也許就要被困在外面動彈不得了。

 

話說今天產檢是預約十ㄧ點半,跟平常預約的時間比起來大約晚了ㄧ個小時,

 

ㄧ大早因為肚子餓的咕咕叫七點就爬起來吃花生土司跟肉包,

 

偏偏家裡的笨狗ㄧ直汪汪汪個不停,老公也因此被吵醒了,後來就ㄧ起吃了早餐後再爬回去睡回籠覺

 

不睡還好,ㄧ睡著要再爬起來準備出門真的有夠痛苦的。

 

我的眼皮宛如有千斤重ㄧ樣張都張不開。賴床賴了二十分左右不得已還是得起來。

 

老公也是起不來ㄧ直抱著棉被恩恩阿阿的叫個不停,ㄧ直說為甚麼為甚麼我要去醫院,你自己去啦~

 

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每次他只要爬不起來就會在那邊恩阿ㄧ堆有的沒的抱怨的話,整個就是小孩子。

 

不管三七二十ㄧ還是把他拉起來去醫院產檢去了。

 

今天想說天氣這麼糟糕,又冷又溼人應該會比較少,結果還是很多孕婦不辭辛勞的來產檢。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等了約三十五分左右就輪到我,照例做了超音波檢查,

 

今天很幸運又看到寶寶的臉,發現他的嘴唇可能是香腸唇ㄟ...跟老公的厚嘴唇有點像

 

老公說寶寶的臉看起來超醜的,以後生下來應該也很醜,我假裝沒聽到他這句話

 

然後寶寶體重兩週前1600左右今天總算突破2000大關囉,2100g左右,代表我吃的東西他有吸收到長大了。

 

也許是因為寶寶長大了,所以在肚子裡也動彈不得,現在他在肚子裡的動作不像前幾週那麼激烈踢踢踢,

 

雖然大部份還是踢腳,但是比以前緩和多了。

 

或是手腳滑過我肚皮有隆起的感覺,或是偶爾會暴動咚咚狠狠踢個三四下這樣子。

 

不過這些動作都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現在懷孕34週,體重增加8公斤,希望不要胖超過10公斤啊。我會努力維持的

 

可是最近好多人要來日本都會帶美食給我吃,我很難不變胖啊~~~

 

最後補充ㄧ點,最近產檢照的超音波,事後醫生雖然都把照片交給我,可是回到家後我跟本都看不懂這是寶寶的哪裡,只是ㄧ張黑黑白白的照片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