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姊姊失敗的婚姻影響

 

我覺得現在在懷孕期間,兩人世界中負面的情緒,我都無法當下很乾脆的表達出來

 

甚至有時候會害怕被身邊的朋友知道。

 

然後就ㄧ直繞著同ㄧ個地方打轉,不停的鑽牛角尖。

 

失眠,睡不著,不愉快,不開心不快樂盡是些負面的情緒在主導我。

 

面對著不貼心的老公我其實很想發洩爆發出來,可是我又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好

 

不對的方法只會弄巧成拙,

 

我跟他之間到底該如何溝通才能讓他知道我是懷孕中情緒很不穩定呢?

 

最起碼不想再聽他講那些風涼話或是ㄧ些不經大腦的話來讓我抓狂。

 

我想要的只是懷孕中老公對我的“貼心”,有這麼困難嗎?

 

我要怎麼和他溝通才有辦法讓他瞭解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