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妹妹來日本算是很臨時決定的,因為去不成韓國,所以轉戰來日本找我玩耍

 

其實才三個多月沒見到面,只是沒想到在生產前可以見到妹妹所以真的很開心!

 

這次妹妹預計來五天,我們走的行程如下

 

第ㄧ天:抵達日本,淺草拜拜,澀谷朝聖逛街with老公

 

第二天:築地市場吃海鮮,銀座貴婦下午茶with Sandy

 

第三天:橫濱悠閒ㄧ日遊with Sandy,阿輝

 

第四天:本來打算去自由之丘之甜點,可是妹想逛銀座,所以改去銀座

 

第五天:收拾行李回台灣

 

其實看起來這幾天的行程好像很少,但是對我這孕婦來說應該算很吃力。

 

畢竟要走很多路,提東西,有的地方又人擠人的,搭電車又不ㄧ定會遇到好心人讓位給我坐...

 

算算,這幾天走的路加起來應該比我懷孕初期,中期都來的要多,

 

難怪我的腳嚴重水腫又抽筋,真的是自作孽...

 

讓我老公跟我婆婆為我擔心才是最過意不去的...對不起啦。

 

這星期每天都睡眠不足又走好多路,真的很累了,等我休息完再補上新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