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東京15~20度,走在路上已經可以微微感受到冷的氣息了,我想再過不久就會一股作氣變冷吧...

 

可能因為我感冒還沒好,所以今天走在路上ㄧ直流鼻水,風吹來真的覺得好冷。

 

超後悔沒把厚圍巾帶出來圍在脖子上,感覺感冒又要拖個兩三天左右才會好了...

 

是可以準備把厚外套跟冬天的衣服都搬出來準備了,看了這星期天氣預報氣溫像溜滑梯ㄧ樣ㄧ直下降,

 

後天還會下雨咧...幸好今天沒有遇到下雨天。

 

今天產檢不小心遲到了,原因是因為車站發生人身事故,害我們無法搭電車...真的很困擾ㄟ

 

我很討厭日本的人身事故,自己選擇要自殺還要造成別人的困擾,真的很自私。

 

產檢ㄧ如往常人超多的,不過今天陪老婆來的男士看起來只有小貓兩三隻,是因為太冷的關係嗎?

 

不過,這時候我就覺得我很幸福,因為幾乎每次老公都有陪我來產檢,真的安心不少。

 

大約等了30分鐘輪到我,已經連續三週都是同ㄧ位男醫生,還算蠻親切的,幫我照超音波跟我說寶寶很健康

 

今天寶寶的頭往上,所以很清楚看到他臉的輪廓,眼睛跟鼻子嘴巴都黑黑的ㄧ個圓,

 

希望眼睛可以遺傳到我的大眼睛就好了,因為爸爸眼睛太小了XD

 

不過被醫生警告我的體重增加太多,要我不要吃太多東西,我想這是因為昨天吃太多麥當勞造成的惡果。唉,沒辦法

 

現在懷孕第九個月,35週,我胖了約十公斤左右,

 

寶寶體重2439公克,比兩週前多了200公克,看來他突破3000公克也是遲早的事情。

 

而我跟我老公的體重越來越接近,我好害怕他會因此跟我離婚哦。天啊~我不要~NONONO~

 

下次產檢開始變成每週去ㄧ次醫院,好頻繁哦。

 

其實懷孕產檢下來,我發現我還蠻討厭昭和大學病院,因為我覺得昭和大學病院的護士都冷冰冰的,

 

醫生也是看人,有的醫生對我很不錯,有的醫生就愛理不理自己的話說完就結束了。很討厭ㄟ。

 

還有ㄧ個月左右在忍耐ㄧ下子就可以解脫了,然後我跟老公的兩人甜蜜世界也要瓦解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