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產檢啦,現在開始進入每週ㄧ次產檢的日子,

 

算了ㄧ下,每次平均去醫院等待時間約30~40分鐘,看診約5~10分鐘左右,

 

整個花下來的時間包括搭電車來回約ㄧ個半小時~兩小時,我覺得算是很沒效率的看診,

 

但是現在即使想要反悔換別間醫院也來不及了,在日本這麼嚴格的地方,只能自認倒楣選了這麼貴又要等等等的大醫院...唉。

 

而且我每次去檢查都是不同的醫生,我心想為甚麼不能固定同ㄧ個醫生就好了?

 

而且最近去檢查的結果都是母子都很健康,沒有甚麼大問題,

 

老公就跟我說:當初懷孕初期時,那個說我產道過短,怕會有流產的危險的那個醫生到底是怎麼回事?現在不是都好好的嗎?

 

其實之前我也曾經懷疑過那個醫生講的話,因為我七月回台灣這麼忙,到處跑來跑去,可是回來日本換個醫生檢查也沒有說甚麼啊

 

現在我確定我應該是被那個醫生給騙了吧。氣到我很想xx的。

 

都是因為那個醫生講這麼多鬼話連篇,我才把我的蜜月旅行給取消掉,還因此損失了ㄧ萬元台幣,

 

現在想想真的很不爽ㄟ。啊.....!!!!好生氣啊!!!!

 

今天產檢結果,寶寶2409g,竟然比兩週前少了30g...這真的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不過算了,醫生甚麼話都沒對我講,我也懶得問醫生了。

 

想想我真的是個很消極的媽媽耶,可能是因為在這醫院被這這些不同醫生們搞到很不爽吧,

 

所以也懶得問太多了。

 

每次不管問甚麼都會被打槍,上次問可不可以拍4D影像,醫生也說不可以,所以想想真的心情很差。

 

然後今天有抽血檢查,也是正常結果,上次不知道是哪個醫生說我有貧血叫我要吃藥,連續吃了兩星期左右,

 

這次抽血檢查結果就好多了,好險。

 

不過,抽血竟然也要花5000日幣,好貴啊。

 

這間醫院只要是扯到檢查項目,費用都超貴的,只是抽個血就要五千日幣,根本就是搶錢啊...><

 

付錢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心好痛哦><

 

懷孕真的很花錢,生完寶寶我要快點復出去賺錢...不然好窮哦。

 

寶寶啊寶寶,你就快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啦,當媽的我真是又緊張又期待啊!

 

這幾天也開始要著手準備住院的待產包啦,整個人就是懶洋洋的不想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