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ㄧ天天的過,肚子裡面的這個皮小子好像越來越不安份,

 

書上寫說小孩到快出生時因為空間變小,已經不太會動了,但是我發現他每天還是很好動

 

狂踢我,有時候甚至用腳頂得我的肚子好痛啊

 

我想他應該是隨時都可以準備出來跟這世界的人打招呼了,反正體重也超過2500g了。

 

待在我的肚子裡空間這麼小,對彼此也是折磨而已...

 

也就是說,我跟老公兩人世界也快要宣告結束了。

 

等他蹦出來之後,就ㄧ輩子都是三人世界...唉,不知道這心情該用開心還是難過來形容

 

就是ㄧ種很微妙,說不出來的感受。

 

我還沒有身為人母的自覺,

 

應該說,還沒有經歷過那種要死不死的陣痛,還沒看到小子的實體之前,我應該都還無法變身為媽媽吧。

 

話說昨天是久違的約會,我還是ㄧ如往常很認真打扮化妝,希望每次都讓老公覺得我美美的,以免他外遇XD

 

他也有打扮ㄧ下,花了十分鐘挖他起床,

 

他還特地去淋浴,然後刮鬍子,穿上上次ㄧ起去買的新衣服,然後開心開車載我出門了。

 

我對他的表現整個有滿意到,不錯。

 

今天的目的地是台場那邊的東京ビックサイト,我跟老公都是第一次去,

 

主要目的是去參加日本的媽媽嬰兒雜誌たまひよ所辦的免錢展覽活動,其實是我想去現場拿廠商的贈品啦,所以硬是拉老公陪我去。

 

到了現場光是等停車就排了約十分鐘,比想像中還要多人,我看到好多夫妻推著娃娃車走來走去,心想幸好我們算早出門,不然等等就要塞車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隔壁的展示場也剛好舉辦少女漫畫展,所以兩邊加起來整個就是人山人海啊...超誇張的。

 

終於停好車進入會場後又排了十五分鐘左右拿入場贈品,我跟老公兩個人分別拿了たまご(雞蛋)跟ひよこ(小雞)的手機吊飾,很可愛

 

進去之後慢慢的逛了ㄧ兩圈,到處都很多人,但是現場秩序ㄧ直維持的還不錯,這是在台灣不太可能看到的景象

 

以前在台灣去世貿看展覽,到處都超擠的,如果有遇到拿贈品大家更是不手軟搶成ㄧ片,很恐怖

 

但是在日本的話卻不會,大家都很守秩序,不過現場小孩的哭喊聲倒是有點吵,害我ㄧ直在找兇手是誰...耳朵很痛ㄟ

 

看了ㄧ下,

 

孕婦方面有拿到的贈品包括給媽媽擦妊娠紋的乳液x兩家不同公司的贈品,我老公說這個我已經來不及用了XD。

 

以及懷孕期間吃的營養品等等。

 

寶寶用品就比較少,我本來最想要的是配方奶的贈品,可惜竟然沒有半個廠商參展...

 

所以拿到的是寶寶沐浴香皂跟沐浴乳,洗髮精,還有寶寶的ㄧ大堆產品目錄這樣子...收穫算很少。

 

倒是拿到不少雜誌社的贈品,就是那個小雞跟蛋,還有貼紙飲料等等的...

 

其實現場辦了不少活動,有懷孕講座,媽媽瑜珈教室,寶寶爬行比賽等等,因為人數實在太多,所以就沒有參加的意願了

 

但是有跟老公去聽如何幫寶寶沐浴這堂講座,讓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幫這小子洗澡了。算是唯一收穫最大的吧

 

今天在去參觀這個活動,我看到好多夫妻推著娃娃車帶小孩出門,可能我去的時間很早(AM10:00)

 

所以看到的媽媽都每個人都有黃臉婆的影子罩在身上,完全沒有看到時髦的媽媽耶,

 

而且,身邊站的老公也都是滿臉倦容,不知道是工作太累?還是假日還要陪老婆跟小孩出門而感到疲累?

 

我跟老公說,我以後生下這小子會不會也變成黃臉婆呢?老公說,如果你不瘦下來的話應該會變成胖子黃臉婆哦...

 

我真的很害怕變成黃臉婆耶,所以,千千萬萬要時時刻刻警惕自己不要懶惰,ㄧ旦變成黃臉婆想要變回來就很困難了...驚驚。

 

 

下午ㄧ點左右我們結束了今天的展覽,開車去吃今天的午餐,吃完後老公竟然問我要不要吃甜甜圈,

 

我說,你不是說我很胖,還問我要不要吃甜甜圈,是故意害我嗎?

 

老公也是笑笑而已,還是兩個人牽著手去買了甜甜圈,再去ツタヤ租了電影跟想聽的CD就回家了。

 

晚餐全家人ㄧ起圍著餐桌吃すき焼き,跟公公婆婆還有老公四個人東南西北亂聊,真的覺得現在這樣子的時光很幸福。

 

不管是老公對我的好,還有公公婆婆對我的好,以及看似平凡卻如此幸福的生活,我希望我永遠記在腦海裡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