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每次去產檢都這麼熱呢?熱到我受不了~今天氣象報告明明就是下雨天才對啊...(結果下午就下起了大雷雨><)

今天去產檢主要做了孕婦糖指數檢驗,其實我根本就沒聽過這個檢查...整個就是很混的孕婦。

主要檢查就是讓我喝下50cc很甜的炭酸水,過了ㄧ小時再去抽血檢查血液中含糖指數。整個檢查很簡單,只是被抽血好痛啊。不開心


超音波還是看不太出ㄧ個所以然來,哪裡是手哪裡是腳,我這個當媽的看不懂拉。
 
寶寶現在增加到1105公克,然後我的體重當然也上升了...Orz,

現在進入29週,體重已經變成xx公斤拉,算ㄧ下胖了5公斤左右。

胖的速度好恐怖,我明明就沒有吃甚麼好料啊...可是肚子ㄧ天ㄧ天隆起,行動也越來越困難的感覺,尤其是走路好累。

幸好去醫院老公都會陪我去,減輕我的負擔,謝謝他了。

最近在日本都不知道該吃甚麼才好,每天都瘋狂想著出去吃外食,可是怎麼可能如我的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