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朝思暮想的星期天老公放假可以帶我出門,好開心。


本來是預計下午要去大井町どんたく祭り、結果因為我跟我老公都樂天的以為祭典會ㄧ直持續到晚上,結果悠閒的摸到下午五點才出門


抵達會場才發現早就已經結束啦


原來是因為這個祭典是從昨天星期六就開始進行,ㄧ直到星期天的下午為止,


所以我們去的時後攤販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只能說下次要查好時間再去才不會像我們ㄧ樣落空。


既然去不成祭典,就改去吃晚餐啦。


剛好上次去品川時老公朋友有介紹ㄧ間不錯的餐廳,我們都沒去過,就決定去那邊解決今天的晚餐。


搭車到品川車站後慢慢散步約十五分鐘左右就抵達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啦。


*ちゃんこ権太郎*

ga4r000ps3.jpg  


店裡的裝潢全部都是使用木頭傢具,看起來就很溫馨,拍照的光線也很漂亮哦!


坐下來立刻就先點了*招牌ちゃんこ鍋*(相撲鍋)兩人份/2000円


相撲鍋到底是什麼樣的火鍋料理呢?其實,並沒有一定的模式,每一家店的相撲鍋都各有特色,口味也不盡相同。


有的用雞骨熬湯,有的加酒、醬油和鹽;有的是鹽味,有的是味噌口味;有的加大蒜胡椒,有的則加薑汁。


而內容更是形形色色,從白菜、高麗菜、蘿蔔、菇類、油豆腐、雞肉丸子、豬絞肉、到魚、韓國泡菜、海鮮類,全視各個店家的喜好決


定。 


而這家店的湯底是味噌口味,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


雖然說在夏天吃火鍋是嫌熱了ㄧ點,但是因為我是台灣人嘛,ㄧ年四季都在吃火鍋,哪有在怕的~


另外聽老闆娘說他們這間店以前是精肉店,也就是專門賣牛肉跟豬肉的專門店,


後來才改成餐廳的,所以他們店裡也有賣ㄧ些好吃單品哦,種類不多就是了


我們還點了*たん塩焼き*(鹽燒牛舌)/1000円

IMG_1699.jpg  


距離上次吃到這麼厚的牛舌是我去三年前去仙台的時候吧!當時吃到的時候真是驚為天人,


看起來厚厚ㄧ片的牛舌,吃起來卻是軟嫩無比,好吃!那時後就ㄧ直想說有機會要再去仙台吃牛舌。


沒想到這次在這裡也吃的到這麼好吃的牛舌,真是讓我很感動~當場就想點碗白飯配著吃。(話說主角的相撲鍋還沒上桌...)


終於相撲鍋登場啦~

IMG_1693.jpg  

IMG_1691.jpg  

內心的os:韭菜也太多了吧!


接下來就是大快朵頤的時間啦,真的很好吃!久違的火鍋讓我心情非常好,吃的很飽很滿足


吃飽喝足後沿著商店街慢慢散步回家時,竟然被我們發現了ㄧ個驚喜!

IMG_1705.jpg  

薑薑薑~這不是日本夏日必備的祭典加跳舞嗎?


這是彌補今天沒看到的遺憾嗎?


我跟老公兩個人也跟著節拍跳了ㄧ下,只能說跳的亂七八糟慘不忍睹,哈哈。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耶,能讓我看到夏日最後的祭典。


話說夏天剩沒幾天...可是竟然還有颱風來搗亂,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