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懷孕進入第28週,體重比懷孕初期增加了4公斤(現在69公斤,別懷疑,因為我本來就不瘦)
 
我婆婆看著我說他覺得我應該胖更多,怎麼可能只有胖4公斤呢?
 
意思是代表我本身就很胖的意思嗎?好吧,我就是胖嘟嘟啦。
 

上週去產檢,寶寶的體重是801公克,醫生沒有特別說甚麼所以我想應該沒有關係吧?

寶寶在肚子裡還是非常有元氣,每天都會ㄧ直踢我。

只是,我的生活作息真的很糟糕,每天都搞到凌晨三四點才能睡覺,有時候根本整晚無眠...

然後睡到中午的十二點快ㄧ點才起床...然後傍晚五點再睡到七點,簡直就是日夜顛倒。唉!

幸好最近身體沒有甚麼太大的症狀,肚子也不會感到痛,就還好(這心態真是不可考啊)

離寶寶出生還有三個多月,該要來想ㄧ下他的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