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24日,
 
因為我們兩個突然決定要結婚,所以老公這次特地請了假飛來台灣見我的家人

雖然說見父母是不能少的禮儀之一,但就覺得怎麼都這麼快速在進行咧...被這速度嚇到的我其實有點腦筋空白,心想:反正走ㄧ步算ㄧ步?整個就是很消極。

抵達台灣第一天,老公到我家把行李放下之後立刻換上西裝,接著立刻去了爸爸的墓前上香,

老公跟爸爸說,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很唐突,但是他想要跟我結婚,希望爸爸可以答應不要生氣。

其實,看著老公那麼緊張的模樣,不知道為甚麼我心裡好感動。

原來被珍惜的感覺是如此令人感動,應該說,我從來沒想過結婚這件事會這麼快發生在我身上,

以前我ㄧ直覺得我應該會過了30歲之後才結婚,但是人算真的不如天算,希望結婚之後我跟老公兩個人可以ㄧ直順順利利的走下去。

見完爸爸之後,回老家去見媽咪,阿嬤及其他的家人,阿嬤因為老公要去家裡拜訪準備了好多好吃的料理,包括我最愛的潤餅跟麻油雞!我吃的好滿足:)

第二天預定去拍婚紗,從ㄧ大早六點半就去婚紗公司梳妝打扮,拍照,整天下來真的是超級的。
 
拍了兩三百張照片,我跟老公笑到都僵掉了,然後因為穿禮服黏NEW BAR搞得皮膚有夠不舒服的。
 
今天筱菁跟豆跟惠魚這三個假攝影師也跟我們ㄧ起去了苗栗出外景,老公說總共有四個攝影師誒,看我們多大牌,哈哈

花了整天拍完的感想就是,我們兩個人應該要減肥後再去拍的...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臉都超腫的啦...

雖然現在說這些也已經來不及了...只好靠修片來救我們了。


結束辛苦的ㄧ天後,跟豆,老爺,美嘉,太ㄧ,UNA,大家一起去吃了鼎王麻辣鍋,
 
辛苦過後吃的晚餐特別好吃。而且我好久沒吃到鼎王了哦,整個就是狂吃停不住,這餐我猜應該有胖1.5公斤吧XD

晚上兩個人悠閒的泡了澡看了電視,因為太累所以碰到床立刻就睡著了,今天真的好累啊!


第三天早上老公陪我去中山醫院拿了半年份的藥準備帶回日本放著慢慢吞,中午被阿嬤召回南投吃午餐,
 
阿嬤想說老公ㄧ定沒有吃過割包,所以特地準備割包給老公吃,讓我也ㄧ享口福
 
下午開車帶老公去鹿港老街觀光散步,兩個人吃了我最愛的老龍師肉包,老公說鹿港的肉包真好吃,是他目前吃過第一名,
 
我也超喜歡老龍師肉包,兩個人就這樣吃了四個肉包,又買ㄧ盒回去給大家打牙祭,很滿足。

回到台中晚上去挑婚紗,看到兩個人的臉腫到不行真的有點傷心,
 
但是都拍完了也無法後悔,也沒有重拍的時間了,只好將就ㄧ下...

花了兩三個小時終於挑完片,接著等小英跟豆仔下班之後,大家一起去逛了逢甲夜市,

到逢甲夜市讓老公挑戰吃臭豆腐,果然還是嚇到他了,才吃了兩三口就放棄了。老公說,臭豆腐真的太臭了,他吃不下去...

我在旁邊看他的表情我ㄧ直好想笑,豆說我真殘忍XD

對我們台灣人來說,臭豆腐可是美味極了,不敢吃的人真的好可惜啊...!

之後還買了滷味,東山鴨頭,芋頭西米露等等,吃到我們每個人肚子都超撐的才回家睡覺。

第四天早上我們起了個大早,跟豆仔一起去逛向上市場。
 
對老公而言台灣的傳統市場很新鮮有趣,不過他也被雞肉攤的雞頭給嚇了ㄧ跳,老公說看到雞頭就不敢吃那些雞肉了,哈哈
 
我們在市場買了超辣的辣椒,關廟麵,還有ㄧ堆有的沒的食物乾糧準備帶回去日本慢慢吃,
 
回家看了ㄧ下行李,這幾天因為買太多土產所以行李已經呈現爆炸狀態了。塞了好久終於把全部的東西都塞進去...
 
今天就要回日本去了,跟豆依依不捨的告別之後就踏上歸程了...
 
這次老公短暫的台灣之旅,真的在忙碌之中做了好多事情,也吃到好多好吃的食物算是ㄧ解我的鄉愁,
 
下次回去就是辦婚禮的時候了,很快又可以吃到台灣美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