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老公邊看電視邊啃在日本很難買到的玉米,

突然我就問老公說:ㄟ~老公,你以後想要幾個孩子?

他說:一個就好啦~!

我說:為甚麼?這樣現在這個孩子出生會很孤單耶!?

他說:因為我擔心你的身體,你的脊椎炎只會越來越嚴重,所以只要生一個小孩就好了。

我聽了之後好感動。原來老公是因為擔心我的身體所以才說只要一個小孩就好 


謝謝你。老公~


順便ㄧ提,昨天中午老公特地做了義大利麵給我吃,結果我卻因為裡面家了太多洋蔥,

所以吃了三口就不吃了,他超不爽的~OH~

肚子的寶寶一點動靜都沒有,但是看書上寫應該要開始聽音樂,因為他也聽的懂。

媽媽在日本聽的音樂寶寶你應該不愛聽吧!我猜~有機會再去搜尋溫柔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