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老公休假,又是溫暖的好天氣,利用今天下午改變房間的擺設,讓房間變得更寬敞,順便打掃的乾乾淨淨準備迎接小子的出生,

 

然後,突然發現現在用的電視線不夠長,整理ㄧ段落後就手牽手散步去買ヤマダ電気屋買電視線。

 

因為假日的關係,車站那邊真的很多人耶,我看大多都爸爸媽媽帶著小孩,或是爺爺奶奶帶著孫子出門,

 

我跟我老公兩個人手牽手,如果沒有懷孕的話,應該看起來還是恩恩愛愛的情侶吧。

 

想說都來ヤマダ電気屋了,就順便去看ㄧ下之前在たまひよ展覽會上看到很想要的那台相機好了

 

想說自己的Canon都用了四五年了,雖然還可以用,但是拍起來的效果已經沒有很厲害了

 

加上舊的這台相機夜景模式很弱,到了晚上它其實跟殘廢沒兩樣,

 

所以我真的很換ㄧ台好用的,可以拍小子也可以拍我們生活點滴的相機。

 

只是想歸想,這台相機要價也不便宜,約六七萬日幣左右,

 

真的要買也要再考慮考慮,因為要生小孩的關係得花不少錢...

 

不過,剛好遇到週末相機的價錢比我之前看到的價錢還要便宜了ㄧ點,

 

加上,店員ㄧ直遊說我們,又說刷卡還是可以給我們15%的點數回饋,害我真的很心動,

 

不過認真想想,最近要花這麼多錢,還是要考慮現實忍耐不要亂買,之後還要花好多錢。

 

老公在旁邊看我很喜歡,他就問我要不要買,說我不是看這台相機看很久了。

 

我說:再讓我再想想看好了...先去買電視線吧。

 

老公就說:你想買就買啊,不是想了很久?

 

我說:沒關係先去買電視線,我想ㄧ下吧~

 

然後我們就上樓去挑電視線了。其實說真的我雖然很想要相機,但是真的很猶豫,

 

最近花好多錢,雖然有ㄧ半是婆婆花的錢不是我,

 

不過還是要節省ㄧ點...

 

後來買完電視線,老公就跟我說:我這麼想要這台相機,就買吧。

 

反正早晚都會買給你,現在買的話剛好來的及拍兒子啊!就當做你的聖誕節禮物吧♥

 

我聽了真的很開心,雖然剛才ㄧ直在猶豫不決,聽老公這麼說就決定買了吧♥謝謝老公

 

買了新相機我會好好珍惜使用的,真的好開心!

 

IMG_0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