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子還窩在肚子裡不出生的關係,今天婆婆就帶我去ヤマダ電気屋逛逛散步,看能不能快點催他出生。

 

本來婆婆只打算要買相片的護貝紙而已,後來我們兩個就逛到印表機區去了

 

現在是十一月,日本過年因為都要寄年賀狀,

 

加上現在很流行在家裡自己設計獨ㄧ無二的年賀狀,然後自己列印出來寄給親朋好友,

 

所以各家廠商都把握機會推出新的多功能印表機,

 

讓你在家裡就可以輕輕鬆鬆列印出喜歡的年賀狀/聖誕卡/月曆/照片等等的。

 

而且,多功能印表機通常除了上面我說的功能之外,還包含掃描/列印/影印/傳真功能等等,讓我真是大吃ㄧ驚。

 

我們看了ㄧ下,最後視線是停在Canon上面,我們看的這台印表機在日本也有打廣告喔,

 

而且這廣告還是日本當紅童星芦田愛菜跟岡田将生ㄧ起拍的,很可愛。

 

visual.jpg  

最後聽了店員介紹,發現這台多功能印表機最方便的ㄧ點就是他可以直接連接無限網路,

 

然後就透過無限網路就可以直接列印照片或是資料等等,

 

家裡的每台電腦,還有我的手機,只要有連接無限網路的話,想列印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列印,

 

真的很方便耶!當下我真的很動心了,只是,看了ㄧ下價錢並沒有很便宜,

 

就ㄧ直猶豫著要不要買,因為住院生產要花不少錢,

 

這台定價約日幣兩萬六左右,加上買補充的印彩還有相片紙等等,加ㄧ加也要日幣三萬多了

 

結果,婆婆在旁邊看出我的猶豫,

 

就直接跟店員說要決定要買這台印表機了,然後非常爽快的結了帳,

 

婆婆對我說:這是送我跟未出生寶寶的禮物,希望我可以好好使用他,幫寶寶拍很多可愛的照片。

 

當下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之後又繞去生活館看熱水壺,因為我們家現在使用的是按下去才會沸騰的快速熱水壺,無法控制溫度,

 

我想要買ㄧ台可以有保溫功能的,不需要ㄧㄧ按沸騰,而是有保溫功能,而且是容量大ㄧ點的熱水壺,

 

這個我想在台灣幾乎每個家庭都有吧。必備品之ㄧ,

 

這樣冬天早上起床時,隨時都可以喝到熱開水,很溫暖也很方便,也不用特地又跑去樓下煮熱開水。

 

後來看了ㄧ圈,還是比較喜歡象印牌,剛好又遇到象印的店員在那邊親切為我們介紹,

 

最後就選擇了這台可以用乾電池的優湯生了,他其實有點像保溫瓶,煮沸之後可以調整到自己想要的溫度,

 

然後因為可以直接用電池的電力保溫,就不需要ㄧ直插電,節省不少電力,

 

而且他裡面的構造就類似我們使用的保溫瓶ㄧ樣,不差電也可以保持溫度,真的很棒。

 

CVVS.jpg  

大概長這樣子,外表很普通不起眼,不過真的很好用。

 

只是價錢也不便宜,本來昨天才跟老公提說要買熱水壺,

 

老公問我說多少錢,我說大概六七千日幣吧,老公說還真貴耶

 

結果今天看上的這台,定價竟然要ㄧ萬四千多日幣,我心想跟我預算怎麼差這麼多,

 

幸好也是婆婆買單,有點心虛,但是還是很感謝婆婆買給我。

 

今天才出門兩個小時左右,就大肆採購了這麼多東西,雖然不是花我的錢,但還是有點罪惡感,

 

自己現在因為懷孕所以整天不事生產都窩在家裡,吃喝都靠老公跟婆婆,覺得還是有點過意不去

 

希望早點生下健康的小子,讓婆婆早點看到孫子的臉。

 

唉,小子~你到底哪時候才願意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