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這麼久的日子,每天過的很悠閒,想想也該來紀錄一下我的婚禮。

 

這次拍的婚紗選在羅曼羅蘭婚紗公司,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的禮服,有著古典優雅的宮廷風,跟公主一樣,我喜歡!

只是萬一挑到設計師禮服的話要被加價,要小心。
 

我這次包套(32組照片)的價錢是三萬九千元整,但是加上外拍的費用還有禮服的加價費用,估計下來全部應該有五萬元整。

接下來因為我人在日本,所以喜餅的部份就交給阿嬤跟媽媽去處理。這些算一算加一加也差不多花了十一萬元多。


加上我老公,公公婆婆及阿姨去台灣的機票錢大概三十萬日幣,台幣也要快十萬元吧。

然後...攝影花了一萬五千元,婚秘花了一萬二千元,零碎的紅包等等加起來應該還有五六萬跑不掉。

總計到底多少錢說真的我也只有大概的數字而已,太零碎的錢不想算了啦。好累
 

結婚真的花好多錢哦。

幸好ㄧ生只有ㄧ次,千萬不要來第二次,我會累死吧!


話說結婚當天ㄧ大早起來化妝,撐到晚上我真覺得我好厲害,

因為一直穿著那件白紗禮服真的好累,又重又麻煩。

而且,胸部貼NEW BAR跟膠帶的地方再度發炎,皮膚紅腫痛到不像話,唉!一整天貼著它我的胸部根本就不能呼吸嘛!

不過,婚禮當天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好朋友我好開心,雖然跟每個人聊天的機會都只有那短短的幾分鐘...

還是很謝謝大家來,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