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星期三,我跟之前的YMCA同學阿曼達還有高碩約好要見面,目的是去吃我上次想吃的烏龍麵~

剛好星期三女生看電影是一千日幣,所以就順便去看了矢澤 愛(NANA漫畫的作者)的另外一部漫畫,天國之吻。
 
在久違的橫濱吃烏龍麵,高碩睡過頭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於是我跟阿曼達就先吃烏龍麵了。因為實在太想吃了,ㄧ次點太多反而吃太撐,好痛苦。

吃完去櫻木町逛逛街,接著就去看電影。

電影整體來說,拍攝是還不錯,可是整體的劇情就是不對啊。跟原著差太多了,害我很失望,還是漫畫好看多了。

我很難得的點了ㄧ桶爆米花,吃的好開心~哈哈


昨天難得出門,真的很開心~每天在家裡雖然也很愜意,但是跟朋友出去果然還是開心多了。

心情也變得很好,ㄧ掃前幾天的陰霾,終於開心多了。



目前懷孕十八周,體重少了ㄧ公斤,其他狀況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