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太累了,累到我今天睡到十ㄧ點半才起床

我老公更誇張,睡到十二點半還不願意起床,是我拼命叫他他才起床煮飯給我吃。真過分~


今天一整天都窩在家裡看韓劇,就這樣甚麼都沒做就過了一天。


吃完晚餐突然感到好愛睏,七點到十點又睡著了。



不知道為甚麼今天肚子一直感到漲漲的,而且我最近好頻尿

肚子還沒變大就開始頻尿了嗎?天啊!一直跑廁所很痛苦耶



晚上老公下班回來,喝了兩杯後我不給他喝第三杯,他就偷偷給我倒第三杯,


剛好我從廁所出來當場抓包,ㄧ氣之下我就把酒給倒掉了。

他很生氣的說,我很浪費,他要跟我絕交。

所以今天晚上我們是絕交狀態。

哼。酒鬼,絕交老娘才不怕,你給我皮繃緊一點,晚點我再騙他肚子裡的孩子也在偷罵爸爸喝酒!

真是的,壞習慣都改不掉,看來我要再兇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