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去昭和醫院看醫生,因為每次去日本的醫院總是要讓我等很久很久,每次都等到很火大!

明明我就有預約,但是每每去到了候診室門口,護士也不按照編號叫患者進去

我都要在外面猜測到底哪時候才會輪到我。

這樣ㄧ等就要等三十分鐘到一小時,我真不懂“預約”的意義在哪裡。

像今天我預約了兩點半去看僵急性脊椎炎,三點看婦產科,

我到醫院的時間是二點十五分,但是光是在僵急性脊椎炎那邊就讓我等了將近一小時,三點多才結束

接下來去婦產科那邊等了大約十五分鐘左右吧,加一加我也等了一個多小時。時間就這樣浪費掉了><


今天的婦產科醫生是女生,但是說話速度超快的。本來以為女醫生的話應該會對我溫柔一點才是,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麼ㄧ回事。

我一進去他就一直不間斷的對我嘩啦嘩啦的講個不停,一直問我到底要在台灣生產還是要在日本生產

又一直強調說我如果不快點決定的話本醫院不這個負責任哦~

我心想,為甚麼大學醫院那麼愛強調:這不是我們醫院的責任等等的~我又沒有說甚麼?我來的這三次每次都被重複強調這句話真的很不爽。

然後叫我去躺下的時候又ㄧ直對我說話,我心想這醫生到底是怎麼回事?

完全沒有體諒我是外國人一直對在動作中的我說話到底是怎樣?要我ㄧ心二用就是了?還是怎樣?真的很想抓狂耶~


看寶寶的時候也是一直針對責任的問題啊,有的沒的一直對我說,我跟本無法專心啊~~~真是!超想發飆的~

然後,今天本來想說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了,卻看不到,害我好失望哦~><

希望下次去產檢的時候可以看得到性別就好了。


下次產檢日期是六月十三日,剛好跟媽媽開刀的日期一樣,只是我是下午媽媽是白天,希望一切沒事就好!

第十六週,我很健康,體重無增加~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