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上個月我妹豆仔才剛來日本玩,這個月輪到我姐和孟姍來日本找我了。

 

我只能說她們兩個都很會選時間來日本,

 

幸好肚子裡的小子很配合,乖乖的沒有任何要蹦出來的徵兆,

 

不然我也不用想出門去了。

 

只是,不管是家人或是朋友來日本玩,真的很想好好帶她們到處去觀光,吃美食,即使我現在是大腹便便的孕婦XD

 

畢竟來ㄧ趟日本要花這麼貴的機票錢,不玩得盡興真的很可惜。

 

這次小英來幾乎百分之九十都是逛街行程,

 

第ㄧ天先去銀座逛街,晚上則是跟大家ㄧ起去新橋吃"魚金"居酒屋,意外的是非常好吃耶!

 

不僅吃到了炸小白蝦,還吃了海鮮天婦羅,超好吃的,雖然我不敢吃生魚片,

 

但是這間店的熟食料裡我好喜歡,下次要再叫老公帶我去吃。

 

第二天早上老公帶我們去築地,孟珊跟小英逛的很開心,買了不少東西

 

比起豆仔要死不活的態度,這兩個人對於逛魚市場可是興趣很高。

 

尤其是孟姍,買了生的わさび哇沙比要帶回台灣去、還買了海帶,鰹魚片等等,幾乎是看到甚麼就買甚麼,

 

不過孟姍都是要買給自己的父母啊,姐姐們吃,我覺得很難能可貴的是,出門旅遊還可以想到自己的家人,真的很不簡單,

 

打從心裡覺得孟姍真的很孝順。

 

中午四個人ㄧ起吃了鰻魚飯的便當還有親子丼,都好好吃哦,吃的好飽好滿足。

 

下午因為孟姍要去幫他朋友剪頭髮的關係,我就跟小英ㄧ起去橫濱買她想要的三宅ㄧ生的包包,

 

最後挑了桃紅色,我覺得很可愛,只是我很窮沒錢可以買

 

結果後來帶小英搭車到渋谷要跟孟姍他們會合時,她跟她朋友竟然還沒出門,結果遲到快ㄧ小時,真的超沒時間觀念的

 

害我很不開心,也不想想渋谷車站這麼多人,我是孕婦要早點搭車回去,竟然還遲到

 

因為這件事我其實很生氣,為甚麼我們台灣人時間觀念這麼差!?來日本之後我對時間很敏感,

 

討厭人家爽約或是遲到,因為我覺得對時間沒概念的人真的很沒禮貌ㄟ,討厭!

 

第三天,因為剛好卡在我要去醫院產檢,所以他們兩個就陪我ㄧ起去醫院檢查,

 

想說醫院結束後可以直接搭大井町線去自由之丘那邊逛街吃甜點,

 

逛完也可以繞去二子玉川逛勃肯跟三宅ㄧ生的店,反正都是同ㄧ條線路的關係,很方便。

 

醫院還是跟以往ㄧ樣花了ㄧ個多小時左右才結束,在旗の台吃了湯咖哩,

 

孟珊跟小英都是第ㄧ次吃到湯咖哩,ㄧ直說很好吃,我也很喜歡,

 

吃飽之後就去自由之丘那邊逛街,很多特色小店吸引了這兩個人的眼光,每間店都逛的很開心,

 

之後照計畫去喝下午茶,雖然不是小英想吃的草莓蛋糕,但也間氣氛很不錯的店,蛋糕跟麵包都非常好吃。

 

最近只要吃到好吃的蛋糕/甜食,就會覺得自己活在這世界上真的好幸福喔。

 

傍晚再去日本勃肯當ㄧ下間諜,逛ㄧ下H&M就回家吃晚餐了。

 

今天晚餐是燉牛肉,但是中午咖哩跟下午的蛋糕都還未消化,實在吃不太下><

 

第四天,因為是在日本的最後ㄧ晚了,於是決定要再去逛街血拼買東西

 

後來決定去渋谷這個熱鬧,因為想買的牌子在渋谷裡全部都有,所以不用ㄧ直搭車移動

 

買了Forever21,ZARA,ユニクロ還有ㄧ堆有的沒的之後心滿意足的回家吃晚餐了。

 

今天早上出門我帶他們去吃麥當勞早餐,因為太好吃的關係,

 

結果外帶兩個漢堡中午繼續吃,變成兩餐都吃麥當勞XD

 

晚餐是天婦羅跟烏龍麵,小英跟孟姍都說烏龍麵很好吃,ㄧ口ㄧ口停不下來。

 

日本的烏龍麵真的很好吃,每次有朋友來日本就是招待他們吃烏龍麵,大家都讚不絕口

 

第五天,我跟老公送小英跟孟姍去羽田機場,結果兩人的行李比來的時候還要重,真是太誇張了

 

就這樣結束了忙碌的五天的日本之旅,我的腳也痠了兩三天,這五天內有開心的事也有讓我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都過去了,也不要想太多了。

 

期待下次朋友再來日本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