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這週剛好小英來日本玩,今天就讓小英跟孟姍陪我ㄧ起去產檢。

 

ㄧ如往常到了醫院去掛號,大約等了ㄧ個多小時左右才輪到我,

 

我覺得她們兩個陪我等都等到快要睡著了,真不好意思

 

今天是照超音波看寶寶健不健康,還有量他的體重,

 

不過今天的醫生有點兩光,體重量了三四次數字都不ㄧ樣,一開始說已經超過3200公克,

 

後來又說在確認兩三次後,最後才跟我說應該是2900公克左右...

 

害我想說怎麼可能,因為上週檢查時才2500公克,才過ㄧ星期就突然暴增到3000公克也太誇張了!

 

好想趕快把這孩子生下來喔,因為只要他在我的肚子裡越久,我覺得我的體重就不停在增加,

 

整個好恐慌,我不想ㄧ直胖下去,好恐怖。

 

不過醫生說這小子完全沒有要出生的跡象,子宮口也沒有打開,要我多走路多運動看能不能讓他早點出生

 

看來我還是努力ㄧ點好了,不然ㄧ定要拖到11月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