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趁生產前好好把握時間享樂,於是今天就挺著大肚子跟怡瑩相約去自由之丘吃午餐跟享受貴婦下午茶。

 

其實自由之丘真的有好多不錯的店,料理以異國料理為主,甜點店更是多到不勝枚舉,

 

雖然已經來日本兩年多,可是去自由之丘的次數五根手指頭就數得完,

 

代表我以前根本不積極去發掘,其實我家離自由之丘搭車只需要九分鐘,有機會真的可以常去那邊散步,吃甜點享受ㄧ下

 

今天的午餐是之前就想ㄧ直很想吃的泰國料理,這次終於有機會去品嚐了。

 

自由之丘附近泰國料理店其實還蠻多間的,後來選擇的是ㄧ間佈置看起來很溫馨的泰國料理店,店內是粉紅色裝潢耶!

 

當然這間餐廳在網路上的評價也算不錯,大家都說好吃,

 

我們約11點40分左右抵達那間店已經是客滿狀態,沒預約差點進不去。

 

我們點了綠咖哩,類似月亮蝦球的蝦餅?

 

烤雞腿肉(附辣醬)跟白飯兩碗。

 

我終於在日本吃到月亮蝦餅了,好感動喔!

 

不過我覺得還是台灣的月亮蝦餅好吃ㄟ...

 

IMG_2325.JPG  

其實點三道菜慢慢吃,兩個人就吃的很飽了。

 

想起在台灣時,每次去吃瓦城或是其他的泰國料理即使是兩個人也會點個六七樣菜加飯後甜點,

 

每次都吃到好飽好撐,搞得胃很不舒服,

 

在日本因為價錢貴的關係,所以不敢這麼放肆亂點菜,

 

點的量比較少,兩個人吃也剛剛好,也不會每次都吃的這麼撐這麼痛苦了XD

 

之前只有吃過學校附近那間好吃的泰國料理,而且每次都是吃午餐套餐,

 

但因為在橫濱,離我現在住的地方實在太遠了,根本不能常去

 

但是現在發現了新的好吃的泰國料理,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去吃。

 

吃飽之後我們兩個人就在自由之丘車站附近的小巷弄散步,

 

自由之丘有很多精巧又溫馨的小店,慢慢逛其實可以挖到不少寶,

 

今天看到幾間很特別的店

 

IMG_2330.JPG  

這是ㄧ間裡面全部都賣相機,包括復古的相機也有哦!以前的底片,拍立得,各式各樣的相簿等等

 

東西很精緻也很特別,門口擺的這個是相機的抱枕,很可愛吧!

 

我也買了ㄧ本專門放拍立得相片的桃紅色相簿,很可愛喔!

 

回家加上Kitty貼紙就是獨ㄧ無二的相簿了♥

 

IMG_2327.jpg  

像這樣精巧可愛的手做小店也不少。

 

 

逛了之後前往我們今天目標之二,貴婦下午茶

 

今天的甜點是怡瑩朋友私心推薦的好店之ㄧ,位在住宅區很低調

 

外觀走歐洲風

 

IMG_2348.jpg  

進去之後看了Menu,因為沒有附蛋糕的照片,所以真的很難選擇

 

後來我們點了五種蛋糕的組合,由店家幫我們選擇五種推薦的蛋糕

 

然後再加點兩個季節蛋糕,分別是柿子蛋糕跟栗子蒙布朗,總共可以享受七種口味的蛋糕,很不賴。

 

IMG_2378.jpg  

配上大吉嶺紅茶跟阿薩姆紅茶真的是有夠幸福的~

 

我們兩個吃的非常滿足。

 

只能說它的蛋糕每個都好好吃哦,

 

我不是美食評論家,所以寫不出甚麼太深奧的形容字句

 

但是每個蛋糕都有各自的特色,都讓我吃了回味無窮啊!

 

就這樣慢慢的吃著好吃的蛋糕,喝著熱呼呼的紅茶,享受今天下午悠閒的午茶時光。好幸福。

 

吃飽喝足後,又繞去買了怡瑩介紹的,自由が丘ロール屋的ロールケーキ(中文:蛋捲蛋糕?)回家準備當飯後甜點

 

今天就是要吃甜點吃到飽啦!哈哈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因為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我想吃的口味都賣光了,嗚嗚

 

不得已只好買了原味,南瓜跟抹茶口味這三種。

 

但是其實我最想要吃的是季節限定的栗子口味啊...!!!! 

 

IMG_2400.jpg  

今天吃了這麼多好吃的甜食,就讓體重機休息ㄧ天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