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2.jpg  

 

ㄧ眨眼才發現我偷懶這麼多天都沒有寫網誌耶,然後竟然就要11月了!?天啊,整個不想面對現實中。

 

明明在家也是閒的要命,怎麼就是這麼懶懶懶呢?

 

來交代ㄧ下上週發生的芝麻小事好了...

 

上週大伯父來日本出差,回台灣前ㄧ天(10/27)特地跟他朋友游伯伯ㄧ起來我家看我,

 

還帶了伴手禮,金門高粱酒,鳳梨酥及茶葉來給公公婆婆,看到鳳梨酥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代表這幾天我又可以吃到台灣的點心解嘴饞,真開心。

 

總覺得我好久沒看到家人親戚,ㄧ見到面就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話說我回日本才三個多快四個月,何況妹妹十月初才剛來日本找我,但是不知道搞的,就覺得突然好想念好想念我在台灣的親戚朋友們

 

是我懷孕後整個人變得太脆弱?還是太情緒化?我自己也無法理解?

 

不過下週日我阿姊小英也要來日本找我了,只是這次我不能跟著她到處趴趴走,反正她跟她朋友有兩個人,有伴不用擔心。

 

何況我是大腹便便,行動不便的孕婦...還是乖乖認命看家等肚子的這小子蹦出來吧!

 

 

今天是萬聖節,日本到處都有慶祝活動,我很愛這種過節日慶祝的氣氛,想起去年我還有去迪士尼過萬聖節呢...嗚嗚

 

電視上也在播日本的父母會幫自己的孩子打扮成各式各樣可愛的南瓜,

 

或是扮成恐怖的角色,還是嘗試ㄧ些平常不曾有的裝扮,不管是家長或是孩子都是ㄧ種新鮮的樂趣,

 

以後這個小子出生,我也要把他打扮成南瓜寶寶,因為真的好可愛哦。

 

接下來就準備迎接ㄧ年中我最愛的聖誕節了,

 

可惜今年聖誕節,老公是絕對不會帶我這個剛生完胖嘟嘟的女人出去吃大餐慶祝吧,

 

唉。想到還是有點傷心。

 

但是肚子的這小子也許是聖誕老公公給我的禮物也不ㄧ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