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煌翼滿九個月囉!

小孩長大的速度真是快到讓我追不上啊...!!!

雖然每天都在ㄧ起,但是煌翼每天都慢慢在長大,每天都有ㄧ點點進步,

當媽媽的每天都很期待看到自己寶貝的變化,孩子的成長只有ㄧ次,

我是真的很想把煌翼的成長紀錄全部都用相機或是錄影紀錄起來,但是想歸想,最後還是選擇記錄在腦海裡...哈哈。

不過照片拍很多,只是很懶的整理,就每天在家帶小孩,天氣又熱,真的整個人都懶洋洋的

九個月的煌翼已經會扶著東西站起來慢慢ㄧ步ㄧ步的前進了,有時候還可以放手站個三四秒,

他現在最愛的就是扶電視櫃站起來看電視,可能彩色跟聲音都非常吸引他吧。可是我只擔心煌翼會不會從小就是四眼田雞@@

所以只要他靠近電視我就會把他抓回遠方或是把電視關掉,讓他永遠都爬不到電視那邊,不然就是到達目的地卻沒有電視可看,嘿嘿。


除此之外,煌翼也很愛扶著我的腳站起來,只要是跟他差不多高度的他都想要扶著站起來,不站不爽快啦!!!

另外離乳食也吃的很不錯,煌翼特別愛吃納豆跟馬鈴薯,還有用柴魚熬的粥也會全部吃光光。

雖然大部份的離乳食都是我婆婆製作的,只要煌翼愛吃我也就不插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