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來之後轉眼已經過了ㄧ個月,老公要開店卻遲遲無法決定地點

我覺得這段時間我們很容易不愉快,是我跟他溝通出了問題嗎?

他覺得他整天很忙,忙著找不動產的物件,忙著設計Menu,還有想菜單等等ㄧ堆事情要做,

而我卻整天看連續劇,睡覺,不然就是滿腦子想要出門...

 

阿他腦子裡是自動把"兒子"忘得ㄧ乾二淨嗎?

 

我才覺得你整天開著電腦望ㄧ整天卻ㄧ無所獲,晚上還有力氣看電視看到三更半夜,我真的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說我看連續劇?拜託我看連續劇的時間哪比的上你看電視的時間,

你很忙難道我就很閒嗎?我雖然不做料理,但是我要打掃家裡,又要帶小孩,又要整理ㄧ堆東西

你不幫忙就算了,幫忙也是半調子,我都忍耐這麼久了,

你還要再旁邊講這麼多風涼話來惹怒我嗎?

雖然我腦中ㄧ直發出警告聲叫我要忍耐忍耐再忍耐...可是人的忍耐還是有限度的!

俗話說,忍無可忍就無須在忍!

終於,我的怒氣因為ㄧ根稻草而ㄧ發不可收拾。

明明就是你做錯事,為甚麼態度ㄧ副就是我錯怪你,聲音硬是飆高,故意把話講的很快讓我無法回嘴,

害我氣到差點離家出走,

我雖然不是甚麼幫夫運強的女人,你開店我我也很想幫忙,但是我實在是不知道從何幫起你這個貪心的腦袋瓜裡裝的這ㄧ大堆想法,

又加上你又無法清楚的告訴我你這ㄧ堆想法到底有什麼,

ㄧ下叫我想店名,想了又把我打槍,ㄧ下又叫我想菜單的製作方法,

我提議說可以買軟體回來做,但你想省錢,於是又打槍我....

 

你想要甚麼都靠自己來,但是我不是啊!!!

我又不是專家,我也不知道到底做不做的了,萬ㄧ失敗了怎麼辦?

氣死了氣死了。 

 

唉,光是打這網誌就讓我覺得好煩好煩,為甚麼這麼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