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是回台灣的日子過的太忙碌,還是太開心,

總而言之就是想出門就出門,想吃甚麼就去吃甚麼,不需要考慮太多拘束太多,一切隨心所欲

但是,怎麼ㄧ回到日本就有種被關在家裡的感覺?跟在台灣自由的日子落差太大,

應該說,不能“立刻”去我想去的地方,不能像在台灣一樣想去哪裡就開車或是叫朋友帶我去哪裡,


我老公禁止我一個人出門,因為老公擔心我出門的安危(孕婦就是比較危險!?)

唉,可是整天在家又很無聊,看電視也好膩,我到底可以做些什麼事來打發時間好呢?


肚子裡的寶寶每天都不是很安分,狂踢狂踢,到底是怎樣?將來想當足球選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