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日本整整休息了一天,應該說是整整睡了一整天,老公卻是從星期一就開始上班了

真對不起他


今天ㄧ大早就帶著緊張的心情和老公一起前往醫院準備進行久違的產檢

因為在台灣算是到處趴趴走,每天都有很多行程

即使躺著有時候也會感到疲累,肚子常常都有漲漲的感覺...

因為這樣所以特別擔心這次回來產檢情況會不會變嚴重


幸好,這次回來檢查醫生說產道並沒有變短,讓我跟老公都鬆了ㄧ口氣

接下來進行的超音波檢查長達三十分鐘,說實在的我也看不太懂,醫生一直專注看著螢幕都不講解給我聽

ㄧ度看到我差點睡著...但是唯一知道的就是我肚子的這個小孩很健康

每天都會不停的踢我踢我踢我,產檢當天也是踢踢踢個不停~

他尤其在睡前特別會踢,這樣會不會以後他生出來半夜都不睡覺呢???

反正聽到他平安無事當媽的我也安心多了。

話說回台灣真的吃太好,我胖了兩公斤快要超越70公斤了,好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