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每天,因為婆婆愛看“韓劇“ ,所以我也跟著看起韓劇了。

其實韓劇好看的還不少,最近就看了三四部,雖然沒什麼營養但是卻很好打發時間。而且又可以陪婆婆一起看電視也是不錯。


其實我很想看電影的說...想去電影院看很多很多電影!

等回台灣後,想看的電影實在太多了,大家有空的話就陪我去看電影吧。


最近因為常常跟我公公及婆婆相處,漸漸發現公公有一些壞習慣

說話都很莫名其妙,加上有時候會說一些跟事實不符合的話,也就是說謊。(例如:明明就在廁所抽煙還說是我老公抽的等等...)

實在是很不想理他,所以最近對公公的態度是越來越兇狠。連酒也不給他喝了
 


因為婆婆生病的關係,本來醫生說是乳癌,結果前幾天去醫院醫生又說胸部X光片有可疑的陰影懷疑有轉移成肺癌

其實聽了真的很慌。

我身邊沒有親朋好友得過癌症,所以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幾天也是ㄧ直上網查資料想說能不能幫上甚麼忙。

雖然說生死有命,是早就決定好了,但覺得也發生的太快了吧...

希望老天爺不要把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帶走,我會天天替婆婆祈禱的。幸好婆婆很樂觀,所以我也要加油表現的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