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ㄧ邊打網誌,ㄧ邊啃麵包,我是小豬

タカヒロ在躺在旁邊床上呼呼大睡,他是大豬。哈哈哈




昨天是我在JR打工的最後一天,車站的同事們幫我辦了一場送別会,真的很感動

還送我禮物跟花束,差點沒掉眼淚而已。

IMG_0496.JPG  


這次的送別會的成員雖然每天都可以見到面,但是一起去喝酒的話倒是第ㄧ次

所以~其實我很緊張。

妳們也知道的,日本人只要ㄧ喝酒就會變成另外ㄧ個人,我真害怕自己亂說甚麼奇怪的話就好笑了。



結果分配位置時,竟然叫我坐最中間,等於坐在關內站長的旁邊~真的是全身緊繃啊~


幸好,大家都對我很好,跟我聊很多平時在車站我不知道的八卦故事,笑死我了。

但是整場下來還是有點累,可能是因為要全神貫注聽日文跟回話,耗費我太多精力了

吃吃喝喝約兩個多小時,晚上九點多本以為要結束了,大家又說要去續攤,

就這樣硬被拖到第二家繼續吃吃喝喝....

第二攤的時候,其實大家都五六分醉了,七八分的人也在

整個舉止態度跟白天實在差了三百六十度啊~

我看到真的很傻眼,心裡一直忍不住偷偷的笑,原來正經八百的人喝完酒會變這樣子啊~哈哈哈

結果這一攤弄到十點半多,我心想我在不回加我老公一定會生氣

就跟大家說我要回家了~亂掰一個爛理由就開溜了


但是今天真的很開心,跟大家喝酒也開心(雖然我從頭到尾只能喝柳橙汁)

聊天更是開心。

下次見面是哪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