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個人生日,生日快樂!

晚上老公回到家,他問我今天閒閒在家有沒有看海賊王的漫畫?

 (我老公很熱愛海賊王,但是我半點興趣也沒有)

我說,看了第一集就沒興趣看下去了。


他就說,他身邊每個人都有看這套漫畫,超有趣的啊!

我心裡想:怎麼可能,明明就不是很有趣,你幹嘛說謊騙我!



然後我說,我身邊沒有半個人看海賊王,大家都不喜歡。

他就說:那麼好看的漫畫為甚麼不看?奇怪~

我心想,我愛看的漫畫你也沒在看啊~說那甚麼鬼話連篇,於是我就生氣了。(生氣的點很低)

我覺得他很愛用很快速的日文來跟我討論這堆事情,我就奇摩子不爽了。

真的,害我現在半夜烏烟瘴氣的,x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