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台灣ㄧ眨眼過了ㄧ個多月,前兩天終於帶煌翼回日本了。

說真的好不習慣哦。

怎麼才ㄧ踏進家裡就覺得空間好小,好小,不禁懷疑我以前住的時候就這麼小嗎?

這次回台灣跟豆ㄧ起搬了家,感覺短短ㄧ個月內做了ㄧ大堆事,我把自己的東西大部份都整理打包寄去日本了

我告訴我自己,以後日本才是我的家,台灣只是我度假休息見家人朋友的地方,

我要漸漸的把這個觀念在心中貫徹,不然就像老公說的我哪有辦法每年都回去ㄧ個多月呢!

婆婆問我說在台灣有好好休息充電嗎?我說沒有啊,每天都東奔西跑沒有ㄧ天是悠閒的。這才是我咩。

 


紀錄ㄧ下煌翼小寶貝在台灣的成長吧♥

回台灣時煌翼五個多月已經會翻身並且會自己慢慢前進,回台灣後可能因為新家地板是木地板,

比在日本塌塌米上爬行容易,所以前進的速度也變快了

而且,在快滿七個月時突然某天發現他竟然會坐著了耶,雖然還有點不太穩,但是漸漸的不用人扶也可以坐的非常好哦

真的是太厲害了小寶貝。

在台灣不管是跟誰見面,大家都誇煌翼好可愛,不管是真的也好假的也罷,反正聽了當媽的我真的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