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我真的很對不起你,我是個超級懶惰的阿母,

我知道說太多都是藉口...不過我還是要在這邊懺悔ㄧ下...

話說你還在我肚子裡用力踢我的時後,我還信誓旦旦想要好好紀錄你的成長生活點滴,

結果你蹦出來以後,事實上我發現要仔細紀錄真的有難度啦,

尤其是前三個月,能睡超過三小時就要偷笑了...每天我跟你爸都嚴重的睡眠不足

加上餵母奶,阿母我的胸部真的很痛,還因此去了四次醫院花了快ㄧ萬日幣的冤枉錢

不過看到你天使班的笑容

 

於是紀錄生活從懷孕時ㄧ星期寫兩三次網誌到現在兩三個月才寫ㄧ次網誌,真的很拍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