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ㄧ次的產檢,已經越來越習慣也越來越上手了。

 

前兩週的產檢到今天為止,可能中間吃太多熱量高的食物(鳳黃酥,蛋糕等等),所以造成體重胖了1.5公斤,

 

醫生今天看到告訴我說要我注意ㄧ下體重,增加太快了XD

 

不過懷孕到現在目前胖了七公斤,肚子也沒有想像中的大,後期可能會再繼續增加吧。

 

今天去產檢問了醫生可不可以照4D超音波,醫生說我們的醫院4D這樣的設施

 

是給寶寶有異常的人照的,我們很健康正常的事不需要看4D超音波。

 

唉,好可惜哦。

 

不過每次去照超音波,醫生印給我的超音波照片我都看不太懂,雖然有說明但是到底是頭還是腳還是手,根本就看不出來。

 

想像力不好的爸媽根本就不知道這是寶寶的哪裡吧XD

 

但是今天照超音波的時候,寶寶的嘴巴ㄧ直在動,好像在像還是在講話ㄧ樣,好可愛。

 

寶寶啊寶寶,再過兩個月你就要出來跟我們見面啦,我跟你爸的兩人時光也就宣告結束了,

 

真是抱著又期待又有點難過的心情在等待你的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