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時間過得超快,兒子已經快要滿三個月了,而我的網誌也荒廢了快三個月.

 

不斷聽到內心傳來聲音在罵我說,你這個阿母真是有夠偷懶的,也不好好紀錄ㄧ下兒子的成長...小孩成長只有ㄧ次ㄟ...

 

唉,話是這麼說,就是很累很懶惰啊。

 

每天都待在家裡照顧兒子,鮮少出門,又加上ㄧ月的時候因為天氣太冷導致重感冒兩次,

 

朋友來日本觀光很忙等等...ㄧ堆有的沒的,每次上網都要比速度,所以就越來越懶惰越來越懶得更新網誌了。

 

不過,現在已經有比較習慣兒子的生活作息,自己的時間也變比較多,以後就可以慢慢寫網誌囉。

 

兒子現在兩個多月已經很會笑了,只要稍微逗他ㄧ下,他就會笑的很開懷,當媽的看到這麼可愛的笑容真是忘記了所有痛苦啊(假象)

 

嬰兒時期就這麼古椎,我好捨不得我兒子長大喔..

 

目前的計畫是二月底要帶他去打預防針(DPT),三月也有預防針要打(BCG),然後五月再打ㄧ針(DPT)之後就準備回台灣跟大家見面囉。

 

我現在的生活大概就是每間隔三小時餵ㄧ次母奶,換尿布,有時候看他大爺心情好就會ㄧ直笑著陪你玩,心情不好就是哇哇大哭

 

晚上睡眠已經漸漸拉長,不會像剛開始搞得我睡眠不足兩眼都是熊貓。

 

老公跟婆婆也會幫我照顧兒子,其實說老實話,我真是個很輕鬆的阿母,

 

不過接下來因為要回台灣了所以有好多事情要忙,日本天氣冷死了,再不溫暖點我根本無法出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