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兩週ㄧ次產檢的日子了。

 

不知道為甚麼,越接近生產,我就越不愛去產檢

 

應該說,每次去產檢的時候,明明就已經有預約看診的時間了,可是每次都會不準時...

 

若是遲個十分鐘二十分鐘左右還可以接受,

 

可是像我今天預約九點半,我們九點十五分就到醫院了,做完例行檢查後就ㄧ直在那邊等等等...

 

然後...等到我們看診的時候已經十ㄧ點半多了...

 

也就是說...我跟我老公在那邊空等了兩個多小時...我不懂,那我到底是為了甚麼預約看診時間的呢?

 

而且預約的制度也好奇怪,為甚麼人數不控制好變成大塞車的情況呢?我覺得這是我很不能理解的地方...

 

尤其這是在是在日本ㄟ,對時間觀念這麼嚴格的日本ㄟ,醫院這樣難道大家都可以接受嗎?還是只有我有怨言而已?

 

今天真是不開心,遇到的醫生跟護士也態度冷淡讓我很不開心,

 

一附好像我們醫院這邊也很忙碌,沒辦法,你要看診就要等的態度讓我很不能接受...

 

當下真的很想換別間醫院看診誒...以為我很希罕你們嗎?

 

今天等了兩個多小時,檢查時間才短短不到五分鐘,越想越生氣。唉!

 

寶寶體重1435g,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